Tuesday 9 December 2008

考试期间

让我来报告一下最近忙什么:-
首先,上个星期4、星期5就是我的考试开始了,这2天即考2张我觉得容易的科目。其实也蛮容易的问题,因为很容易算的数学题而已,可是总是对自己没信心,就是怕答错了!我怕我拿不到高分呢!唉……不过,都考完了就别再想啦……
现在要准备下来的4科,我的天啊!4科都是考theory的科目啊,什么什么highway、material……等等,怎么读啊?!今天已经是星期2了,我还提不起精神k书啊!从考完第2科到现在,我已经休息了5、6天了,我忙这样、忙那样,可是就是顾着玩不肯读书!唉,这星期4,我将会怎么死呢?肯定一题也答不到了!!还有下个星期1、星期2的考试,我又该怎么读完呢?唉……
开始时我都说了,考试期间不能找我啊,如果惹了我去玩,我真的会分心不肯读书的啊!哇!我这么贪玩嘛,真的不行了……怎么办呢?该怎么拉回我的杂乱的心情呢?
嘻嘻……现在的心里,只想着考完试,要去哪里玩呢?我考试直到下个星期2哦……谁肯陪我去玩呢?嗯,应该会去KL找我的朋友吧,要去烦一烦他们哦!还有哦,明年一月我就开始实习了,在怡保fairpark的一间绘测行,好期待哦!!可是也在担心着,怎么去做好这份工哦……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咯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