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December 2008

另类的旅程

嘻嘻……刚从KL回来哦!
这次12月16日考完试数小时后,我就上了火车在轨道上直奔KL的中环广场,我坐了整整三个半小时,下车后,我就被一个不明来历的女孩带着我上轻铁了!!哇……我被她拐带了哦,来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了!
她还对着我唱歌哦,那歌好像酱唱的:“有只水鱼游埋来,游埋来,游埋来……”
我的妈啊……我要回家!!!
我被她扣留了直到凌晨3点哦,她才放我走,我赶紧跳上车飞着去投靠朋友了,我不敢再望回头,免得她又要捉我去哦!!唉,真是可怜哦,我第一次被“老lup”了!
17日,今天凌晨才来到朋友家哦,5点多才睡哦,只好睡到中午太阳晒屁股才醒咯!哈哈……我来到了,朋友竟然不得空哦,我只得留在家发呆了!
18日,我又再次被那个不明来历的女孩俘虏了……去到了sunway pyramid了,这里变大了很多哦!也壮观了很多哦……唉,我真是乌运当头哦,竟然3天内被拐带了2次!嘻嘻……原来那女孩带我来这边是为了教她溜冰哦……她笨手笨脚的,真的不会溜冰那种,如果没有我哦,她肯定会扑在冰床上数十次吧!经过我在旁辅导后,她终于很成功的,靠自己走了一圈哦!哈哈……在这里恭喜她一下吧……
19日,我很不愿意的踏上轨道列车了,唉……只要有一句挽留的话,我肯定会留多几天哦!可是失望了,坐在火车里仍然听不到哦!
真的很另类的旅程,令我无时无刻回味这段精彩的行程哦!谢谢你咯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