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November 2008

我的成名作:《一个鸡蛋开农场》

我曾经很喜欢演说这故事,我不知从哪儿得到的灵感,我觉得蛮有意思的。哈哈!回想起原来我都有一流的作品。
故事开始:
一个鸡蛋真的能开农场吗?这问题很多人都会问我,到底怎么回事呢?其实故事都还没开始你们已经很好奇题目所写的道理……就让我告诉你吧!
起初,我有一粒鸡蛋,再将它孵化成小鸡。小鸡养大了就把它卖了,扣除成本,得到利润就再买十粒鸡蛋和十粒鸭蛋回来,孵化成小鸡和小鸭。小鸡小鸭长大后又将它们卖了,扣除凡税,再用利润买几十粒鸡蛋鸭蛋和一头小羊回来,鸡蛋鸭蛋变小鸡小鸭再长大和小羊变大羊,把大部分鸡鸭卖掉,小部分留下来生产鸡蛋鸭蛋和小鸡小鸭,那头羊用来挤羊奶来卖。得到的生意额就买几头小牛和几头小羊,养大后就可以用来生育小牛和小羊。
把生意变得多样化!现在我可以生产鸡蛋、小鸡、大鸡、鸭蛋、小鸭、大鸭、各样鸡肉、各式鸭肉、羊奶、羊肉、牛肉和牛奶。
开一家门市店将各式的产品直接销售给消费者,以确保产品的品质,更可以削减批发销售的费用,如:运输、佣金、人工等。再买一块整百英亩的地皮作为农场,虽说已达到了目标,但我准备在各州省开分销门市,因为各样产品是“人们必需”。在各州省开设农场,以确保产品的品质。再成立客户服务专台,好让我知道市场的需要、客户的回应、产品问题、各样调查等。不但如此,我更要创建一个农场网站,以让各大民众可以游览我的农场各种服务。民众有需要的,更可以透过网站订购,我的农场包揽运送服务。
在稳定的销售量、一流的客户服务网络,我必须开创更好的产品回报大众。我决定引进技术培育鸵鸟、鹿、兔三种,再将这三种大量培育,以让这些将会成为我们日常食物。把这三种推出市场,产品有:鸵鸟蛋、鸵鸟肉、鹿肉、鹿奶、鹿茸(药材)、兔肉,还有宠物兔。
在这环保的现代里,我决定以先进的技术来开放式饲养这些产品,收集排泄物再转售给种植领域。再将排泄物、鸡鸭毛加以进行研究以做燃料供给电力,以达到弃物回收再处理使用的局面。
经过创建、稳定、巩固品牌后,我会在东南亚寻求外资做联合经营,开创一个“蓝海”的饲养领域,在其他国家开设大型的子农场。
现在我的品牌已经达到了超过廿种,我可以进行“增值品牌”了。我准备再加以培育其他动物,让人们在日常生活里也可以吃到的。我要加以培育大量的,如:鳄鱼、猴等,第一,它们不再是频临绝种,第二,人们可以每天都吃到。我的品牌也将会增加了鳄鱼肉、鳄鱼皮、宠物鳄鱼、猴肉和宠物猴。我更要注重培育马的品种,以应付各国所梦寐以求的赛马!犹如迪拜正在建立起第一座赛马场。
哇!看来再讲下去,我真的不止“开农场”了!再讲下去,我会和巴菲特相争世界首富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