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November 2008

Lost World of Tambun

这怡保的Sunway City里的Lost World开始营业于2005年,直到了今天,都开了整整3年了,可是我才第一次卖票入场玩哦!哈哈……说实话,其实这里的措施不错啦,不过好像少了一点东西玩哦,所以从来就没有什么吸引我去玩哦。不过啦,我朋友来怡保玩,由于郁闷的怡保哪有东西玩呢?我只好带朋友去Lost World那边玩咯……结果呢,我的皮肤又变得更黑炭了!:-(
2008年11月9日,下午时分吧,大概是一点酱,我就和朋友一起步进了“五个招财猫”的大门口,来到了售票处!唉……好像价钱了玩的东西,不对称哦,收费是每人25令吉。(贵了点吧)
好啦,我们准备好了,我们要冲线了!!冲啊……我们飞着去玩Tube Raiders,就是排队等待,等待了就背着那个双人的浮圈上去……上去管道端准备!!哈哈……我们滑了咯……拜拜!!好了,我们转转转的……下来了!!哈哈……第二样我们又去排队玩那个什么Cliff Racer,我们真的玩了好几次哦……有点刺激嘛……爽!
玩到了整身湿了,哈哈……只好去玩Dragon Flight的游戏fing千秋先让身体干吧!还有别的游戏如Storm Rider、Giddy Galleon,这都是让你整身湿的时候,坐上去吹干身体的!!哈哈……干了身体,我们就是时候去Adventure River探险咯,我们一直顺着河流走下去,路途中,我们看到了由猩猩群、毒蟾蜍、神象把关的哦!好阴深哦……
累了咯……我们现在准备去沙滩浴了……哇!好大浪哦!怕怕……我们浸泡了很久,我们才上岸了再玩多几圈,时间到了咯……是时候去换衣了。我们拿了东西,就背着相机到处乱摄!唉……好像很山芭哦。可是相片都还没拍到,我那笨笨的朋友就“扑通”爬在地上了,路滑嘛……吓了我一跳!!不过我还是拉著朋友去到处拍照,作为留恋嘛!!哈哈……有点勉强了……最后我就带着朋友去找救伤室,包扎了伤口才安心了!都是我疏于照顾吧,哈哈……搞得朋友遍体鳞伤哦!
最后的照片就是那个“Thanks for Coming Welcomed again!”嘻嘻……

1 comment:

tingy0u said...

上个星期六我才去tambun那边吃海鲜而已.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