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November 2009

月暗星沉

原来你身边出现了另一个他,我的心中无故犹如一阵刺痛的感觉,我搞不懂现在你的心情如何,可是我就是猜想到,你已经被他所做一切,感动到了…你正准备接受他了,对吗?如果你想把我与他作比较,的确我不比他好,的确我不比他体贴、窝心。也许,我没有资格与他相比,我不够班和他作比较……但是你永远都不懂,我心中挂念的,仍然还是你!
我的心情刚好与现在的天气相同,月暗星沉、密云笼罩!我不明白,为何我会有如此的心情呢?对你的思念绵绵不断,心中尚存些许余温,正在不停发酵!回顾没有你的日子直到现在,我每天都不知所措,好像失去了人生目标了,我就好像一个失去了灵魂的活死人啊,真的感觉度日如年,数一数,我竟然活过了数百年啊!
或许,你可从他身上得到了安全感,你会感觉到他的温暖!他能够给到你幸福……
你的抉择,我永远支持你!

No comments: